把油門當剎車狂踩 81歲三寶婦撞死2人傷6人

▲▼美國南達科塔州一名老婦人誤把油門當剎車,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達科塔州一名老婦人誤把油門當剎車,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塔州24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名81歲老婦人開車時誤把油門當成剎車,結果直接往前衝撞,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含駕駛自己也在受傷名單之中,目前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治療。

事件發生在阿爾斯特鎮(Alcester)的一間老人安養院附近,當地警長多尼(Chris Doty)表示,老婦人24日上午9點30分時駕車時踩錯油門,車子先撞上了一名正要走出安養院的民眾,但車子無法停下仍繼續向前直衝,導致7人被撞傷,被撞者多為安養院工作人員及附近住戶。

受傷的8人中包含肇事老婦人,被分別送往不同的三家醫院進行治療,其中2人不治死亡,他們的身分尚未被公布,警方正在針對案件繼續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