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大就是老大 小熊隊布萊恩接火球輕鬆寫意

▲小熊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

▲小熊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簽下一張3億美金的合約,你會讓人把一顆圍繞著火焰的球打向你嗎?芝加哥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做到了,而且還表現的非常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幫能量飲料拍攝廣告(影/翻攝自《TMZ》,如有侵權會立即刪除)

原來布萊恩是在幫能量飲料《紅牛》拍廣告,只見工作人員將充滿瓦斯的棒球表層點起火焰,接著將球打向三壘,布萊恩輕鬆寫意的接進手套。

其實這是紅牛想要強調的品牌精神,帶來更多的力量、給你一雙翅膀,所以棒球員接住迎面而來的火球,是一種更多力量的象徵。值得一提的是,布萊恩的手套在接完火球後,依然完好如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Red BullKris BryantChicago CubsLaod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