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目睹上吊!查斯特自殺案原音重現 淒厲哭聲惹人心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被發現在洛杉磯住處上吊輕生,消息震驚全球樂壇。外媒24日曝光當時司機報警的錄音,音檔中可以清楚聽到發現他上吊的女管家聲嘶力竭的哭喊著,讓整起事件更添哀戚。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報警的是一位司機,可能是為了接送查斯特前往進行拍攝工作,因而出現在對方的洛杉磯住處,他告訴警方,一抵達就接獲噩耗,對方的管家衝出來告知,「查斯特上吊自殺了」,音檔中正當他繼續與警方講述更多細節時,身後的管家正在通知查斯特的妻子,崩潰、淒厲的哭聲讓人心碎。

另外,聯合公園其他成員24日在官方臉書發表長文悼念查斯特,文中訴說團員至今仍難以相信查斯特已經離開了,「你感動了這麼多人,或許比你所知道的還多。在過去幾天,我們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愛以及支持,無論是透過私人方式傳來的,或是公開表達都很多。」

▲聯合公園2009年來台時,曾慨捐60萬賑災。(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

此外,聯合公園也特地創建了一個網站用來悼念查斯特,網頁中附上自殺求助專線,鼓勵並呼籲遇到困難的人們,要勇於求助,透過實際行動悼念好友,聯合公園不只是為了懷念逝者,也希望能幫助處於困境的每個人。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