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中國大叔「柏油路料理」16顆荷包蛋 再搭啤酒..

▲柏油路鐵板燒,好吃嗎?(圖/翻攝自微博/钚老翁‏)

▲柏油路鐵板燒,好吃嗎?(圖/翻攝自微博/钚老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各地頻頻出現史上最高溫,熱到都能煎蛋了!大陸一名男子準備16顆生雞蛋、鍋鏟、1罐啤酒,跑到大太陽底下,把柏油路當鍋子,當街表演煎荷包蛋絕活,只見他隨興的在地上撒點油,將蛋打在地面上,熟練的將蛋一一翻起,最後更徒手撿起來吃掉,讓網友直呼「好髒喔」。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認為影片是假的,「屁股怎麼沒熟?」、「位置都變了好嘛!」;也有人覺得很不衛生,「地上不髒嗎?全是灰塵。」、「吃了一口泥土。」、「上面有多少痰、狗大便?」;也有人無厘頭留下「又想騙我買雞蛋。」、「雲南人表示,可以煮火鍋了。」、「其實換個乾淨的鐵板,是個不錯的點子。」、「你媽知道你這麼做嗎?」

其實在炎熱的馬路上煎蛋,已經不是頭一遭。澳洲昆士蘭男子舒威林(Stuart Schwerin)測量公路的地表溫度,出現62度高溫,接著將雞蛋打到預先放在公路上的平底鍋中,鍋中頓時發出「吱吱」聲響,還能見到透明的蛋白部分,漸漸轉成白色,45分鐘後,不但已徹底煮熟,甚至還出現微微焦黑,顯見天氣實在有夠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