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友情之中出現了情愫 黑色喵星人遭朋友壓制「強吻」

▲▼當友情之中出現了情愫 黑色喵星人遭朋友壓制「強吻」。(圖/取自美拍@我和基友的日常)

▲紅衣喵星人,遭到同伴強吻。(圖/取自美拍@我和基友的日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救命啊!我要被強吻啦!大陸網友「美拍@我和基友的日常」4日時,在他的個人美拍網頁PO出家裡兩位貓主子的可愛畫面。其中一隻貓抓著另一隻的脖子,把牠強壓在床上,更令人意外的是牠還強吻人家,網友表示,這樣真的好嗎?

影片中,有兩隻可愛的貓咪正在床上休息,突然間穿藍色衣服的貓咪把另一隻給壓制住,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下去,被親的喵星人還處於驚嚇當中,尚未回過神來,馬上就再度遭到強吻了。原PO表示,這兩隻都是男孩子,這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紛紛留言,「看到兩個都是男孩子的時候瞬間覺得超有愛!」、「哇!少女心爆棚,好萌!」、「現在連貓咪都開始不老實了。」、「莫名被戳中萌點。」、「現在連喵星人都知道搞基〈同性戀〉了?」

影片連結請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友情情愫喵星人黑貓強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