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萬遊學團淪「台勞體驗營」 寄宿睡沙發...晚餐吃中午剩菜

▲21天21萬 遊學團淪台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放完行李後,能移動的空間更狹小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值暑假期間,不少家長會幫孩子安排遊學,高雄一名黃先生就幫小五的兒子,報名21天舊金山遊學團,要價台幣21萬,怎料孩子們到寄宿家庭後,不但要打地鋪,還得自己煮早餐,讓家長超怒,批花大錢卻像是台勞體驗團。

小五兒子抵達寄宿家庭後,用手機錄下屋內狀況,只見睡覺的地方位在廚房旁邊,看起來像是個儲藏室,重點是連床都沒有,僅一張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黃先生不禁大怒,覺得花錢讓孩子到美國遊學,反而像去做台勞一樣;另外,早餐也得由小朋友自己準備,且旁邊還沒大人照看,他質問,萬一發生事情怎麼辦,誰要負責?

▲21天21萬 遊學團淪台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房裡竟沒有床,只有沙發;早餐還要小朋友自己弄。

▲21天21萬 遊學團淪台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這個「美國蒙特利灣遊學營」,是由EF英孚國際教育機構主辦,招募10到14歲學生,全團共22人、加上2位隨行老師,前往美國舊金山南方的蒙特利灣,與國際學生一起上課、旅遊,然後每周有20堂英語課程;而寄宿家庭則會每天準備三餐,提供洗衣服務。

對此,承辦單位表示,家長反應後,他們當天就立即協調,讓孩子們睡氣墊床,並於隔天換成另一個寄宿家庭;而對於此次疏失,他們也深感抱歉。

黃先生還提到,有請當地的朋友到學校看兒子,雖然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對他們很好,但多是給孩子們吃微波食品,而且午餐沒吃完,直接繼續當晚餐。另外,孩子也直言,「我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