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歲男孩「陪爸爸過感恩節」失蹤 遭惡父謀殺分屍

▲▼ 狠心殺子的馬克‧瑞德懷恩(Mark Redwine)。(圖/翻攝自LPC Sheriff推特)

▲ 狠心殺子的馬克‧瑞德懷恩(Mark Redwine)。(圖/翻攝自LPC Sheriff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3歲男童狄倫‧瑞德懷恩(Dylan Redwine),5年前搭飛機到科羅拉多州陪父親馬克‧瑞德懷恩(Mark Redwine)共度感恩節後就此音訊全無,警方2013年發現狄倫的遺骸,狠心殺子的馬克也於近日被以謀殺罪起訴。

據《福斯新聞》報導,狄倫在2012年1月18日時失蹤,在此之前,他的父母正在打官司爭奪狄倫的監護權,期間他可能見到寫有父親負面評論的法律文件,因此和父親發生爭吵,且「不願意探視馬克,和馬克相處時覺得很不舒服」。

但法院仍判定狄倫必須探視父親,因此他仍搭機飛往科羅拉多並自此失蹤。

警方在馬克家中客廳、沙發等處發現血跡, 2013年6月,又在距馬克家13公里遠的路上發現部分屍塊,2015年11月,狄倫的頭骨在山中被登山者發現,上面帶有鈍力外傷與兩處刀傷。

經檢警調查,狄倫的父親終於在近日被逮捕並面臨二級謀殺罪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