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男聽到「最恨球隊」狂按NO 讓治療繼續幸運保命!

▲▼昏迷男子聽到最討厭球隊有了反應,醫生決定繼續治療。(圖/翻攝自推特DispatchAlerts)

▲「最討厭球隊」反而救了男子一命。(圖/翻攝自推特DispatchAle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38歲男子日前遇到車禍,導致腦部受到重傷,陷入昏迷,沒想到當他的家人提到他最討厭的美式足球隊隊名時,竟然出現強烈的否認反應,狂按NO的按鈕,讓醫生判定他沒有腦死,繼續治療,現在病情逐漸好轉。

這名男子勞倫斯(Zach Lawrence)在3月的時候前往喬治亞(Georgia)開會,結果不幸在那裡遇到車禍,車子墜落山谷,同型的5人中有2人死亡,他則是陷入昏迷,4月回到美國時,醫生認為醒來的機率非常渺小,家人們決定要在6到12個月後關閉維持生命的設備。

就在4個月後,醫生要求勞倫斯是與不是的按鈕來回答問題,當問到「最喜歡的是密西根大學狼獾隊嗎(Michigan Wolverines)」,勞倫斯兩次都堅決地碰了NO的按鈕,因此醫生和家人們決定繼續治療,不放棄希望。這隻隊伍這是勞倫斯的死對頭,也是他最討厭的球隊。

之後勞倫斯漸漸可以發出聲音,也偶爾能睜開眼睛,並且會對自己的孩子們微笑,還能移動手指比讚,病情有十足的進步,他的妻子梅根(Meghan)說,丈夫現在是半意識狀態,整個家族都感到非常開心和幸運,「每次我們提到密西根狼獾隊的時候,他都會有表情,我們就知道他有在聽大家說話」。

梅根提到,雖然治療的路還很漫長,但勞倫斯和一家人都有信心可以面對。勞倫斯長期以來都是俄亥俄州立大學七葉樹隊(Ohio State Buckeyes)的死忠球迷,這個球隊的最大敵人就是密西根狼獾隊,他才會反應這麼大。

▼勞倫斯是俄亥俄州立大學七葉樹隊的球迷。(圖/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七葉樹隊(Ohio State Buckeyes)。(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