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IS成員遭槍決 膝蓋中槍裝死被識破…重新跪下再爆頭

▲18名IS成員遭到槍決。(圖/翻攝自YouTube)

▲18名IS成員遭到槍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暴制暴?近日網路流傳一段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成員遭到公開處決的影片,畫面中18名男子被以他們慣用的手法冷酷處決。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發言人斯羅賽爾(Liz Throssell)表示,「我們非常擔心俘虜的情況。」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這18人頭戴黑布、身穿橘衣分成4排跪著,等著利比亞國民軍的行刑人依序槍決;其中還有一名受刑人先是膝蓋中槍,他試圖往前傾倒裝死,但還是遭到識破,被要求重新跪好再次槍決。

據《利比亞快報》報導,此次處刑是由利比亞國民軍的司法部隊官員阿爾瓦雷奇(Mahmoud Al-Werfalli)於17日下令槍決。

此外,斯羅賽爾日前要求利比亞國民軍調查俘虜時表示,「利比亞國民軍現在控制著該國東部,我們非常關心那些戰後遭到俘虜的人,他們可能面臨酷刑或處決的危險。」但在這發言後,國民軍人員還是採取槍決處刑IS俘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