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擺好POSE她狂提問 川普正義怒嗆記者「惦惦啦!」

▲大家都擺好POSE她狂提問 川普正義怒嗆記者「惦惦啦!」(圖/美聯社/達志)

▲好不容易擺好POSE突被女記者的問題打斷,川普和實習生都超級無奈。(圖/美聯社,達志,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周一在白宮和實習生們合影,但正當所有人都擺出最完美的姿勢時,突然有一名女記者大聲對著川普提問,讓川普當場傻眼。見川普沒有回應,女記者竟接著又問了一題,川普終於忍無可忍,瞪著遠方說了一聲「安靜」(quiet)。

▼問一次不夠,又問了一次,川普決定教實習生如何反擊。

▲大家都擺好POSE她狂提問 川普正義怒嗆記者「惦惦啦!」(圖/美聯社/達志)

根據《美聯社》報導,事情發生在白宮東廳,當時川普正和百名左右的白宮實習生一同列隊合照,不過正當所有人都擺出最完美的微笑盯著鏡頭時,旁邊突然有一名女記者大聲對著川普發問,「總統先生,請問司法部長塞森斯(Jeff Sessions)是不是應該(為了通俄門)辭職?」

女記者突如其來的發問令川普和實習生當場傻眼,有幾個人甚至笑了出來,但事情不只如此,女記者見川普沒有回答,馬上又追問了一題,「總統先生,你對推行新的健保法案有甚麼看法?」這個問題徹底引爆了川普,他瞪著女記者,嘟嘴說了聲「安靜!」接著又轉頭告訴實習生,「她不該這樣子做,已經破壞規矩了!」

▼川普叫女記者安靜的錄影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