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無套狂歡」 一夜得四性病...尿道流黃綠色液體!

▲做愛示意圖。(圖/CFP)

▲做愛示意圖。(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太放縱下場可能很慘!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同學相約,到風月場所狂歡,但是卻忘記帶保險套,結果一夜感染上淋病、陰道滴蟲及兩種型別的皰疹,總共4種性病,連醫生都大感驚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男大生日前因為排尿時異常疼痛、帶有灼熱感,尿道口更有黃綠色分泌物,且約每15分鐘就要跑一次廁所,讓他苦不堪言,上周前往醫院就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透露,暑假因性病就醫的大學生人數,與其他季節比較增加3成左右,患者介於20-22歲,其中約5成罹患2種以上性病,像男大生同時染上4種性病的情況不常見,預計8月底至9月初將出現大學生患者的高峰。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