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深夜車禍變「鬥毆」 車主友狂飆百公尺攔車砸窗4傷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路段發生一起「車禍變打架」事件,4人受傷送醫。(圖/ETNEWS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中興交流道路段昨日(24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箱型車而自撞護欄,沒想到對方認為沒事就離開現場,反而演變成強行攔車的鬥毆事件。

當時事故車主的友人剛好就在後方目擊一切,看到箱型車離開以為是要落跑,趕緊飛車追逐數百公尺強行將其攔下,雙方下車理論且發生爭執,一度還拿出棍棒砸爛車輛的玻璃,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

國道七隊警員獲報前往現場並將攔車打人的6名嫌犯帶回偵辦,因此封閉的車道也已在今晨0時許排除,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及經過,目前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