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時尚?Jolin竟「單穿襪子」登機 砸4萬5不手軟

▲蔡依林機場時尚。(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炫包主題意外失焦,一雙美腿才是目光焦點。(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腰包今年重回時尚圈,天后蔡依林也背上GUCCI限量款紅色腰包,緊跟流行腳步,PO文發言「腰包背一個」,要大家關注她的新行頭。只不過,多數人注意到的是她漂亮的大腿線條,但往腳下一看,竟踩著「藍色運動襪」就登機!

藍色運動襪其實是Vetements經典商品,是一雙襪子高跟鞋,就如同「運動鞋圈」最流行的襪套鞋一般,服貼腳型、腿型,柔軟好穿,舒適性十足。但價格當然也不菲,一雙原價原價破新台幣4萬5,000元,要入手口袋也要有一定深度。

▲Vestments襪子靴。(圖/翻攝Mytheresa.com)

▲Vetements襪子靴是經典商品,售價破新台幣4萬5,000元。(圖/翻攝Mytheresa.com)

▲蔡依林機場時尚。(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跟上腰包潮流,搶背GUCCI限量款。(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蔡依林的從頭到腳都不簡單,頭上的白色老帽是巴黎世家經典,潮人頭頂必備;外搭當紅潮牌Off-White男版丹寧夾克,Oversize的穿法連雙手都遮住;熱褲是她最近最愛的「流浪風」泰國品牌PONY STONE星星熱褲。

但比起時尚行頭,蔡依林0贅肉的雙腿、緊實的內外側大腿肌、小腿肌線條,才是網友話題焦點,直言「大腿線條很厲害」!

▲蔡依林機場時尚。(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的大腿線條超美麗,意外引爆討論。(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