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暴走「飆高音」大鬧電信門市 店長一句話讓她立刻逃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到某電信門市申辦業務時,要求保留一支手機到9月份。當下店長客氣告知「要付訂金才能保留這麼久」,未料女子不僅不願付訂金,還暴走跳針「不管啊!我就是沒錢」,在店內無理取鬧;失控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強烈撻伐。

▲▼奧客暴走「飆高音」大鬧電信門市 店長一句話讓她立刻逃跑。(圖/記者柯沛辰攝)

▲女子飆罵頻頻飆高音,讓看完影片的網友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土城裕民路上一家電信門市23日中午來了一位女顧客,但對方不僅要求保留一支手機至9月份,還不願付訂金。當下店長委婉解釋必須付訂金才能保留,未料女子因此理智斷線,開始一連串的瘋狂飆罵。

錄下全程的網友說,這名女子威脅店長「要讓他在台X大待不下去」,還詛咒他娶不到老婆,大罵「刺青是流氓」、「以後會欠債」之類的話,但「店長始終保持微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歇斯底里地對店長不斷飆罵,還氣到一度說不清楚話,甚至不自覺地飆高音。不過,店長始終保持理智回應,直到最後受不了失控的女子,扭頭對另一名員工簡短吐出「報警」,才嚇得女子邊罵邊移動身子離開。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狠酸:「言語障礙有點嚴重」、「師爺,翻譯翻譯」、「嫁給店長冠夫姓,一次滿足」、「沒錢買屁手機哦」、「有人聽懂他在公三小嗎」、「要跟對方姓?偷告白?」、「用情緒失控來掩飾對店長的愛慕之情」、「還以為是另類求婚」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