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突爆胎…駕駛「神操控」淡定滑行 他讚嘆:可以當教案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上經常會出現各種緊急狀況,加上車速又快,相當考驗駕駛技術。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人PO出一支片,內容是一輛汽車行駛在國道3號南下246公里處時突然爆胎,結果駕駛「神反應」成功避免意外發生,讓原PO直呼:「可以當教案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行駛在國道3號內側車道,下一秒旁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爆胎,車身立刻左右搖晃了一下,但是轎車駕駛沒有急踩煞車,而是淡定的穩住車身,接著打燈慢慢滑行至路肩,讓原PO大讚說:「車主應變處理得當,標準不急踩煞車,滑行至路肩,化險為宜,可以當教案了。」

影片上傳後,引起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有經驗的駕駛!處變不驚厲害!」、「是不是有防滑系統! 爆胎竟然這麼穩。」、「突然覺得車主是不是常爆胎,不然怎麼這麼熟練!」、「駕駛反應真是好。」、「宣導正確處理方式,絕對不要急踩煞車。」、「如果是三寶,應該就會讓5、6台車一起進廠維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