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返家碰上「官將首」坐路邊 他驚嚇:還以為撞鬼了

▲差點被嚇死! 半夜回家驚見官將首坐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半夜回家在路邊遇上官將首坐鎮被嚇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壢日前才有人在晚間開車時遇上「神將」被嚇翻,現在又有人回家時碰上「官將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3日有一名網友PO圖片表示,「昨天半夜回家差點被嚇死…近看原來都是假人!」原來是他發現一對官將首人偶坐在路邊,因為當時環境陰暗,所以看起來相當可怕。

圖片中可以看見,街道上的光線看起來相當昏暗,兩個官將首人偶就坐在高台椅子上,遠遠看過去氣氛相當詭異,當時原PO發現時被嚇了一跳,覺得怎麼會有人深夜還穿成這樣坐在路邊,沒想到近看才發現是人偶,讓網友也驚呼:「做的好逼真,簡直栩栩如生。」

其他網友也認為照片很恐怖,有人說:「不用半夜,剛看到就被嚇著了!可是好特別唷,超像真人在休息的。」、「要是我晚上看到一定會漏尿!」、「晚上這樣會嚇到小孩的!」、「突然看到絕對會嚇到,驚嚇度百分之百。」、「官將首的假人,好帥超酷。」、「八家將是神,官將首是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