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肘、膝蓋「大象皮」掰掰!雙達人教妳養出細皮嫩肉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短袖、短褲紛紛出籠,若是沒有保養好,關節部位就會出現明顯的黑塊,看起來一點都不美觀;25日在「ETNEWS姊妹雲」晚間9點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中,保養專家柳燕跟凱鈞就示範「零死角保養術」,針對關節、脖子等暗沉部位下手,達到均一色美肌。

在節目中,針對夏季女生超愛穿的平口上衣,專家柳燕將現場分析女性背部、脖子最常出現的問題,並且提供對症下藥的專業保養撇步;另外,像是手肘、膝蓋與腳底最常遇到的死皮、粗糙問題,專家凱鈞也會提供超厲害的祕技,立刻養出細皮嫩肉。

20170725不准不漂亮

▲頸、肘、足、背,保養Don't忽略。(圖/ETNEWS)

若是來不及保養,就立刻要跟朋友到海邊出遊的女孩,柳燕跟凱鈞也現場示範超強的急救撇步,透過時下最夯的保養單品「素顏霜」,立刻打亮鎖骨、膝蓋,就能避免黑塊出現,營造出均一白皙勻亮的膚色。

關鍵字:

不准不漂亮, 凱鈞, 柳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