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尿急!一轉頭見「超狂小便斗」…他傻眼:大家都在看

▲▼高雄洗車場最狂小便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洗車場將小便斗設置在人行道旁,男性小解時尷尬面對大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最狂小便斗!高雄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日前與朋友一起到某洗車場洗車,過程中尿急想解手因此開始尋找廁所,不料卻赫然發現在洗車場門口、人行道旁竟矗立了一個小便斗,周圍僅以鐵皮簡單圍成「ㄇ字型」,如此光明正大讓他當場傻眼。

原PO表示,22日與朋友到高雄鼎金附近一洗車場洗車,但他卻突然尿急開始尋覓廁所小解,不料卻赫然發現廁所所在位置超級顯眼,昂然佇立在大馬路旁,僅以鐵皮簡單圍住,原PO站上去小解的話,正好面對人行道與車水馬龍的馬路,「這廁所對準大馬路,人來人往,大家一直看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傻眼,直呼「這個超屌,恥度要夠高才能上」、「這廁所視野讚讚」、「非常有野放的fu」、「是我的話我尿不出來…」、「這是什麼神廁所?洗車還送大冒險一次?」、「豪邁一點,你就面帶微笑地尿吧!」

▼小便斗旁以鐵皮圍成「ㄇ字型」,站在人行道處,根本看不出來是廁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洗車場最狂小便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