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喝醉硫酸潑向印度母女 太貧困...3人最終一起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於一名傷害自己的男人時,你會怎麼辦?印度北方邦阿格拉(Agra)發生一起讓人心痛的事件,一位40歲的母親與26歲的女兒竟然要與潑他們硫酸的凶手住在一起,而且還是永遠。

據《每日郵報》報導,60歲的丈夫尹德(Inderjeet Mahour)有天醉醺醺回家,將手上的硫酸潑往正在睡覺的妻子卡塔(Geeta Mahour)與大女兒納圖(Neetu),以及才3歲的小女兒。隨後媽媽與大女兒被送往醫院住了4個月,而小女兒傷勢較嚴重,一個月後不幸感染死亡。

卡塔說,「雖然我沒有看清楚潑硫酸的人是誰,但我知道是我丈夫,因為他很常威脅我說,『不要惹我,否則毀了你。』」她最後報警,丈夫也在事發第2天被捕。

據報導,襲擊事件3個月後,尹德在獄中寫信給自己老婆,請求原諒並撤除告訴。他說,「我很害怕,我什麼都不想要。」最後尹德被釋放。之後的日子,這名凶手不間斷的與母女見面,也瘋狂道歉,持續14個月。

回想起那晚,尹德說,「那天晚上我喝醉了,一個朋友給我買一瓶硫酸,我要的只是簡單懲罰下她們」,不要有太大的傷害,結果他們用水沖,導致更大的傷害,如果她們用一塊布擦,就不會這樣。他還說,「我非常後悔,當我看到我的女兒時,我很傷心」。

因為沒有錢和備受鄰居歧視,走投無路的卡塔還是帶著女兒回到之前的家與凶手同住。卡塔說,「人們嘲笑我們,厭惡地看著我們。鄰居們甚至要求我離開這裡,但我回來了,每天還是生活在陰影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