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鈴木あみ《love the island》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洗鍊的一首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鈴木あみ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鈴木あみ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音樂教主「小室哲哉」在九零年代的尾聲所製作的歌手裡,最為顯目地一位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鈴木あみ」(鈴木亞美)。當時年僅16歲,在1998年7月1日所推出的出道單曲「love the island」自然成為她的音樂代表作。

這首歌當時成為了關島觀光局的旅遊廣告曲而在日本電視的螢光幕上強力放送,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開始認識鈴木亞美這位笑容開朗的女孩。

此後在2001年,曾因為與經紀公司的糾紛面臨引退危機的時刻,許多粉絲透過網路串連號召,意外地讓這首已經發行了3年的單曲重新回到公信榜的百名之內。

這首歌曲有輕盈的搖擺,和鈴木あみ自然的笑容相互輝映,小室流的音樂元素滿滿置於其中,如今聽來依舊清新且消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