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重現《花甲》經典表情!「三叔」爆紅小朋友吵拍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康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三兒子鄭光仁,角色設定是拿媽媽的錢到越南投資工廠失敗的敗家子,因為媽媽快要過世返台,一直尋找欠母親的錢的張文英。他說,前兩天去喝喜酒,「我在台下跟人家敬酒,許傑輝在台上說,『康康你不要在台下偷找張文英唷!』」原本以為現場阿公阿嬤聽不懂,豈料全場笑翻。

康康在《花甲》中飾演鄭光仁。(圖/翻攝愛奇藝)

▲康康在《花甲》中飾演鄭光仁,一直在找張文英。(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說,當初瞿友寧導演找他的時候,說有個角色非他莫屬,當時正好碰上尾牙季,本來想拒絕,後來得知同劇還有蔡振南、龍邵華、柯叔元等實力派演員,加上拍攝只有10天,他才答應,問說:「那我演什麼角色?」瞿導說:「就是演個敗家子。」他苦笑說:「怎麼每次都找我演敗家子。」

康康在《花甲》中飾演鄭光仁。(圖/翻攝愛奇藝)

▲康康最近參加婚禮在台下敬酒,被虧說:「不要偷找張文英喔!」(圖/翻攝愛奇藝)

不過,康康的演出頗受好評,將敗家子詮釋的十分到位,王小棣老師也大大誇獎他。他說,現在走在路上會有小朋友跑來說:「三叔三叔,我可以跟你拍照嗎?」他才知道這部戲真的很紅。

他在劇中四處尋找欠母親錢的張文英,突然在母親的告別宴上聽到「張文英」本人現身,當場愣住,表情超經典。他24日錄《K歌大明星》前受訪重現該經典表情,還自己搭配主題曲《魚仔》,讓人笑翻。

康康重現劇中經典表情。(圖/記者黃子瑋攝)

▲康康重現劇中經典表情。(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