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粉絲」傳私訊道歉!Lulu還原李棟旭見面會狀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Lulu 23日主持李棟旭見面會,在台上發生各式狀況,包括李突然要Lulu照腳本來;還有李棟旭問激動粉絲「要不要下台?」場面一度尷尬。身為主持人的Lulu說,是第一次遇到這些狀況,但這些都是經驗,雖然當下滿頭黑人問號,也針對昨日狀況一一回應。

Lulu主持李棟旭見面會。(圖/取自Lulu粉絲團、記者張一中攝)

▲Lulu主持李棟旭見面會。(圖/取自Lulu粉絲團、記者張一中攝)

Lulu為了主持李棟旭見面會,花了將近3個月時間準備,包括去瑞士拍攝MV時,來回搭機都在看《鬼怪》,也特別把李棟旭上綜藝節目的片段都看過一遍,「看綜藝節目可以大概知道對方的個性,他是個口才很好、反應很快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會上問李棟旭平常會講肉麻的話嗎,李回答會,她接著說「有粉絲私訊我請我問你是不是音樂家?因為你撥動了大家的心弦。」說完,李棟旭羞到起立走人,後來拉著Lulu跟翻譯老師說,你們兩個要不要協調一下,「現在是要照腳本走還是即興發揮。」Lulu說,「其實現場氣氛很好,他是有點假裝生氣。」

Lulu主持李棟旭見面會。(圖/取自Lulu粉絲團)

▲Lulu用冷笑話撩李棟旭,逗得李棟旭十分害羞。(圖/取自Lulu粉絲團)

不過,事後有觀眾認為李棟旭疑似動怒,Lulu說,後來看到報導,有檢討自己,「覺得現場明明是好笑的,但還是會有人覺得尷尬。」可能是自己尺度拿捏不好,特地請教師父黃子佼,黃說,這有時候是語言的問題。

另外,昨突遇粉絲發怒「為何不記得我?」還在台上一直盧,讓李棟旭變臉說:「你現在是要和我吵架嗎?那這樣好了,你已經上台過了,你要不要現在下台?」一旁的Lulu趕緊出面解圍,她說當下「滿頭黑人問號」,怎麼處理的也忘了,只想著要讓流程趕快進行,不能讓場面乾在那裏,「所以我要他們趕快來喝茶,因為情節是他們兩個去約會喝茶。」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後來有安撫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事後收到許多粉絲的訊息,讚她應變得很好,其中也包括該名在台上發怒的粉絲,對方表示自己當時確實太激動,「其實是想跟歐巴撒嬌,結果不小心說出來的語氣像在吵架。」Lulu也趁機教育,「無論如何對待別人還是要有禮貌」,且她說,只要你一直支持他就是最好的禮物。事實上,李棟旭事後也安撫該名粉絲:「沒有記得妳對不起,其實剛剛妳上台時走得很慢,我還在想怎麼走這麼慢,妳走上來後覺得很面熟,對不起沒能記得妳。」讓全場粉絲超羨慕。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Lulu昨主持李棟旭見面會被誇反應很快。(圖/記者張一中攝)

Lulu說,主持見面會不僅燒腦,還要面對很多的未知,「因為你不知道藝人當天的狀態、粉絲的個性、還有粉絲當天反應出來的表現。」像李棟旭的粉絲,在活動開始第一秒鐘就知道他們是比較內斂型,就要有人去帶氣氛。種種不可預知的因素加起來,真的非常考驗臨場反應,所以她主持完耗費不少心力。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見面會順利落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