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前瞻嗆郝明義 柯建銘:沒資格的人愛發號施令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瞻建設計畫引來諸多批評,連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也提出建言,認為該設落日條款,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4日批評,這是「沒資格的人,很愛發號施令」。對此,郝明義回嗆,「到目前為止,我是把柯建銘當一個識字的人看待」。

柯建銘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外界對前瞻基礎建設的批評,柯建銘直言,這是「沒資格的人喜歡發號施令」,朝野協商也要管,前瞻建設也要管。在主持人黃光芹追問下,柯建銘更直接表明,他就是指「郝明義」,批評郝明義什麼都要管,但這是專業的問題。

而對民團提出「前瞻基礎建設條例民間版」,柯建銘更嗆聲,公民團體「非常離譜」,提出來的版本內容沒有時程、沒有預算、沒有項目,整個法案綁得讓國家根本沒辦法建設,且超過十億元以上的計畫還必須撥補5%給公民團體辦理會議,「這是什麼版本,也敢拿出來?」

對此,郝明義說,「到目前為止,我是把柯建銘當一個識字的人看待」,請柯自重。不要把這麼多人用文字整理寫出來回答他的話,像一個文盲一樣從來都不看,或者說看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