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戰利品惹議 西班牙女獵人疑遭網友恐嚇後自殺亡

▲27歲的賈必丹,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打獵技巧。(圖/翻攝自網路)

27歲的賈必丹,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打獵技巧(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女獵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打獵心得,除了吸引不少粉絲外,同時也引來不少動保人士的抗議。之前她更接到網友恐嚇留言,未料日前即傳出她自殺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27歲的賈必丹(Melania Capitan),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打獵技巧,並上傳打獵戰利品的照片,吸引數以千計的粉絲關注。不過,賈必丹數周前遭動保人士留言恐嚇後,疑似留下遺書自盡。

儘管賈必丹已撒手人寰,但仍有不少痛恨她的網友,繼續在她的臉書粉絲頁上留言嘲諷她:「你死了,總算為人類做了件好事!再見。」也有人說賈必丹自殺,是她至今做過唯一的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