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超狂發300份雞排!他搶頭香不怕熱:贏南韓真的很開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瓊斯盃男籃打出好成績,23日中韓大戰,終場更以87比85逆轉勝擊敗南韓,拿下第5名!《ETNEWS新聞雲》實現賽前承諾,今(24)日下午17:30分在南港請民眾吃免費雞排,排隊前5名的民眾還可以拿限量好禮,因此時間未到,滿滿人潮已經擠爆ET公司大門,其中搶到頭香的陳先生甚至3點就來排隊,現場酥炸雞排的香氣瀰漫,也吸引許多附近上班族聞香來尋美味。

▲ETNEWS公司送雞排直播。(圖/記者林世文攝)
▲贏南韓好爽!《ETNEWS新聞雲》實現賽前承諾,狂送300份雞排。(圖/記者林世文攝影)

《ETNEWS新聞雲》本次瓊斯盃全程在APP直播,邀請球迷下載新聞雲APP關注後續消息,為中華隊加油,且賽前承諾中華藍若順利擊敗南韓,就大方送出300份炸雞排,只要秀出ETNEWS新聞雲APP畫面,並登入會員就可以免費領取。

▲ETNEWS公司送雞排直播。(圖/記者林世文攝)
▲秀出《ETNEWS新聞雲》APP的畫面,可以吃到免費的雞排。
▲ETNEWS公司送雞排直播。(圖/記者林世文攝)
▲搶到頭香雞排的陳先生,3點就從信義區出發前來排隊。

瓊斯盃令人瘋狂!ET公司們口擠滿大排長龍的民眾,當中不乏球迷、忠實讀者、學生族等,通通不畏懼炎熱的天氣,提前來排隊,過程還不忘滑ET APP追蹤即時新聞。

就讀大四的李同學表示,平常習慣用APP收看ETNEWS,最喜歡瀏覽精選新聞,這次因觀看直播賽得知中華藍以2分險勝南韓「心情超級High、感覺很棒。」她笑說自己是第一次來《ETNEWS新聞雲》南港公司,陪同的兩位朋友則是第二次「上次WBC經典賽她們有來啊!」一旁的學生也熱情的狂讚雞排很好吃。


時間才剛到6點,雞排已秒殺發完!搶到頭香的陳先生表示,自己是《ETNEWS新聞雲》APP的會員,最喜歡看體育、時事新聞,「3點從信義區出發到這裡,昨天知道贏韓國超開心!」雖然沒有全程關注直播賽,但看到新聞報導中華藍擊敗南韓,他表示感覺依舊很激動。

▲ETNEWS公司送雞排直播。(圖/記者林世文攝)
▲第二次來《ETNEWS新聞雲》的大四生,習慣用APP看新聞時事,除了贏南韓心情很好之外,還不忘大讚雞排好好吃啊。

2017年瓊斯盃男籃,23日晚間壓軸戰由中華籃對上南韓,比賽進入下半場,雙方開始展開拉鋸,第四節時中華籃命中率下滑,落後12分,倒數1分07秒時中華藍倒數1分07秒時中華藍還以80:85落後,不過在呂政儒三分線出手遭犯,獲得三罰機會,罰進兩球又搶到球權,再由曾文鼎三分命中,雙方戰成平手,之後李政玹進攻失手,中華藍在劉錚罰進兩球比數來到87:85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