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區驚見神獸「洛奇亞」!玩家為抓寶…集體癱瘓忠孝復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寶可夢玩家重回街頭!台北市大安區忠孝sogo附近,24日晚間7點多被大批騎士、玩家癱瘓交通,許多玩家為了稀有的神獸「洛奇亞」(Lugia),紛紛衝到忠孝復興站附近,附近交通因人潮及機車占據,當場癱瘓。由於限定2天的活動快到期限,許多人抓緊機會抓寶,現場許多人專心低頭抓,抓到後好開心,讓趕來員警超無奈。

▲▼為了抓寶可夢稀獸,玩家癱瘓忠孝復興。(圖/ETNEWS攝)

▲為了抓寶可夢稀獸,玩家癱瘓忠孝復興。(圖/ETNEWS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可夢即日起至台灣時間7月24日止,將密集出現於世界各地,已可看到許多台灣民眾聚集戰鬥,就為了要蒐集相當罕見的寶可夢。

據官方透露,下次登場的神獸將會是代表紅、黃隊的火焰鳥以及閃電鳥,至於其他的傳說寶可夢如夢幻、超夢、水君、炎帝、雷公、鳳王、 時拉比等還得等官方之後的宣布。不過最後仍要提醒玩家,避免為了抓神獸而做出佔用道路、違規停車等行為,免得造成該地住戶困擾,或吃上警察的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