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淘氣」制霸籃戰城市三對三 揮軍挑戰廣州總決賽

「籃戰城市三對三」23日進行最終決鬥,賽事在37度艷陽下火熱進行,同時考驗每位參賽選手的體力與耐力。經歷5輪激戰,最終由「小淘氣」勇奪冠軍完成連霸,並代表台灣前進廣州挑戰約200萬新台幣的高額獎金。「黑色羊咩咩」則是連兩年屈居亞軍、「Homies (王)」收下季軍。

今年籃戰城市三對三再度襲捲台灣,賽事對抗強度更勝去年,包含前SBL球員組成的聯隊、105學年度UBA冠軍健行科技大學、FIBA 3X3 亞大區大師賽台灣代表皆報名參戰。

▲▼             。(圖/記者林瑤瑄攝)

「黑色羊咩咩」(左)、「小淘氣」(右),連兩年在決賽中碰頭。(圖/海碩整合行銷)

首先登場的季軍戰當中,「霹靂貓仔」迎戰「Homies (王)」,Homies (王)前場四強當中與對手激鬥消耗不少體力,季軍戰開賽由霹靂貓仔主導戰局,但Homies (王)展現糾纏功力緊咬比數,一路僵持至倒數階段,Homies(王)的得分主力王柏凱跳出接管戰局,頻頻在外圍取得分數逆轉戰局贏得勝利,用季軍畫下完美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戰則是再度上演去年決賽組合「小淘氣」交手「黑色羊咩咩」,原本預期是膠著戰情的決賽,小淘氣一開局就打出衛冕氣勢,讓黑色羊咩咩措手不及,黑色羊咩咩也因為連日熱戰,體力流失連帶命中率也跟著下滑,最終哨聲響起小淘氣就連兩年贏得冠軍並獲得代表台灣前進廣州挑戰總決賽的資格。

▲▼             。(圖/記者林瑤瑄攝)

「黑色羊咩咩」前SBL金酒球員李俊逸力挽狂瀾。(圖/海碩整合行銷)

連兩年屈居亞軍的黑色羊咩咩則說「今年真的太熱,加上隊友受傷,最後命中率下滑,對手的防守強度真的很高,我們輸得不冤枉。」,再度率隊奪冠的前SBL球員賴桂林表示,「去年總決賽差一點獲得前三名,覺得有點可惜,今年有信心打出好成績。」

▲▼             。(圖/記者林瑤瑄攝)

獎金獵人「小淘氣」連續兩年奪冠。(圖/海碩整合行銷)

「籃戰城市三對三」是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賽事,結合運動、時尚、音樂的高水準專業籃球,一齣表現自我,體育娛樂化的籃球盛宴。2015年賽事起源於廣東,2016年覆蓋全中國以及台灣賽區。

今年第三屆「籃戰城市三對三」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香港、昆明以及臺灣等八大賽區點燃盛夏,八大賽區冠軍陸續出爐,台灣賽區代表「小淘氣」8月將前進廣州挑戰各派高手,並爭奪總決賽冠軍以及高額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戰籃球三對三小淘氣賴桂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