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不如去沖繩 網:台灣每個景點都賣烤魷魚

▲▼墾丁南灣。(圖/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墾丁遊客今年暑假再度雪崩式下滑。(圖/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是觀光業的旺季,但是知名觀光區墾丁卻傳出遊客「雪崩式」下跌跡象,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差不多的預算,與其去墾丁度假,還不如去沖繩或曼谷更值回票價。

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以台北人來說坐高鐵到左營再租車,交通費跟買廉航到沖繩租車玩差不多,住宿也比台灣知名景點便宜,更不用說整潔度跟當地特色,光是比公廁就贏了,加上日本對觀光產業的包裝,沖繩每個景點都是跟當地特色結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浪來襲!沖繩消暑去~邂逅美麗海水族館(圖/(財)沖繩觀光會議局提供)

▲網友認為同樣的預算,沖繩比起墾丁更有旅遊的價值。(圖/(財)沖繩觀光會議局提供)

反觀台灣每個已景點都是烤魷魚、烤香腸、青蛙下蛋,而且到處都髒髒亂亂的,一個腦袋正常的人花一樣的錢一定往沖繩跑,要省錢吃美食就去泰國就好了,台灣的觀光業必須經過一番大洗牌才能去蕪存菁。

網友在底下推文中表示,「墾丁就沒特產,連魷魚都別的地方抓的」、「墾丁大街已失去以前那種南洋風情了」、「國內旅遊比國外貴 更何況還比先進國家貴 我這真的也是醉了」、「抱歉南部跟日本,我選日本」、「沖繩還有outlet耶!不知道為什麼南部人都覺得北部人喜歡去墾丁?」、「就北部人而言路程,比沖繩遠 ,住宿又貴,東西又不好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以墾管處資料,表示今年上半年,墾丁國家公園境內景點總參訪人數僅211萬餘人,比去年同期344萬餘人,大減132萬8700餘人,遊客人數「雪崩式下跌」。

▼去泰國曼谷旅遊的預算,也比去墾丁更划算。(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