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欣賞雲門表演掉皮夾 台南警迅速找到失主歸還

▲台南市警六分局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拾獲皮夾,迅速在失主尚知不皮夾遺失之時,即通知歸還,令失主王小姐十分驚訝感動。(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六分局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拾獲皮夾,迅速在失主尚知不皮夾遺失之時,即通知歸還,令失主王小姐十分驚訝感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7國泰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公演,7月22日晚上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表演,吸引近4萬愛好藝術表演的市民前往欣賞,席間陳小姐在女生洗手間拾獲一個黑色皮夾,因粉絲及觀眾擠爆現場,陳女一時不知如何尋找失主,於是送交至市警六分局機動派所服務台招領,員警循線迅速找到尚不知遺失皮夾的王小姐通知歸還。

警方說,設置在台南市立場體育埸的市警六分局「機動派出所」服務台,秘書室警員唐志賢、防治組警員伍桂玲,於22日晚上8時許,受理陳小姐拾獲皮夾報案後,在皮夾內發現有多張銀行金融信用卡、現金新台幣11000元及一張某國立科技大學之研究所同學錄,立即撥打電話,查到還在現場欣賞「雲門舞集表演」,渾然不知皮夾遺失的王小姐。

失主王小姐表示,她與友人從新市區至台南體育場欣賞「雲門舞集戶外表演」,欣賞表演前至洗手間,由於趕著欣賞表演,也不知道遺失了皮夾,是接到警方的電話,才驚覺皮夾真的不見了,非常感謝警察能迅速的幫她找回遺失的皮夾,更感謝拾金不昧的陳小姐。

王女表示,台南市警察效率超高,服務品質超好,居然能在她遺失皮夾尚未發現,就把皮夾物歸原主,實在不可思議,難怪台南警察服務滿意度一直都六都第一,台南真的是一個最安全、最和善、最溫暖的宜居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