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喔」賓士女遭開單PO網討拍 警秀密錄器打臉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PO網討拍有風險,小心反被打臉!一名王姓婦人16日晚間將賓士車違規臨停新北市淡水區的紅線,警方上前要求出示證件,不料婦人推託「小朋友去買一個麵線而已!」並挪動方向盤欲駛離,卻不慎壓到警員左腳小拇指,涉嫌妨害公務,警方立刻優勢警力到場將她帶回。事後王女認為飽受驚嚇,PO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警方執法過當,卻反遭警方出示密錄器狠打臉。

▲賓士女違停遭取締不願配合,還開車壓傷員警腳趾。(圖/記者陳豐德攝)
▲賓士女違停遭取締不願配合,還開車壓傷員警腳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賓士女違停遭取締不願配合,還開車壓傷員警腳趾。(圖/記者陳豐德攝)

▲王女所駕駛的賓士車違規臨停在紅線,卻不願配合開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本月16日晚上7時許,王女將車臨停在淡水中山北路一段上的紅線,警員王建霖先敲打車窗後,告知對方已紅線臨停麻煩出示證件要開單,王女不但不願配合,還質問:「前面那台車開了嗎?」企圖移轉焦點,隨後打了方向燈就左轉準備駛離,卻衝撞到員警造成左腳小拇指壓傷,員警怒斥:「不要動,妳現在車子壓在我腳上,妳現在下車,妳現在涉及妨害公務,我依法逮捕妳。」並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到場。

沒想到這時王女開始撥打電話,密錄器錄下她大喊:「他一直在兇我欸,好恐怖喔。」又接連3次對著電話另一頭說:「我好怕喔。」員警在支援警力到達後,將王女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派出所內偵訊,並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沒想到王女24日PO網指控「員警值勤情緒大失控」,甚至還說「無情的大聲謾罵與威脅,對良善的市民公平嗎?」,覺得是警方刻意針對她,選擇性的告發,甚至還說員警故意把腳移到輪胎下,要警方出面道歉。

▼王女將過程PO至《爆料公社》討拍,卻被網友慘打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賓士女違停遭取締不願配合,還開車壓傷員警腳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對此,淡水警方出示密錄器還原過程,並澄清員警是依規定告發取締王女,並無出言不遜,或是手持鐵暴恐嚇她的狀況。並出示員警王健霖的驗傷單,證明員警的左側小腿及左腳都有挫傷,但員警不願對王女提出傷害告訴。整起妨害公務案件,已由士林地檢偵辦中,但根據密錄器內容,誰是「台灣鯛」網友們早有定論。

▼警方出示驗傷單,證明員警左腳確實遭王女開車衝撞輾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賓士女違停遭取締不願配合,還開車壓傷員警腳趾。(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