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音樂祭Summer Stage 台灣之夜7/29熱鬧登場

▲ 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台灣之夜」7月29日登場。(影片摘自Taiwanese Wav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Summer Stage),開辦至今已超過30年歷史,每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樂團和歌手表演,7/29「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將再度登上中央公園舞台。

音樂祭主辦單位公園基金會(City Parks Foundation)長期推動藝文表演,每年預估吸引超過60萬人次參加,活動為期3至5個月,音樂種類從流行、百老匯到獨立音樂皆有。去年「台灣之夜」首度受邀參加,創下夏日舞台單日參與人數最高紀錄。

▲▼2016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Summer Stage。(圖/翻攝自Taiwanese Waves臉書)

▲2016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Summer Stage。(圖/翻攝自Taiwanese Waves臉書)

今年活動長達4小時,為了將更多元呈現演唱會的意義與概念,台灣之夜此次陣容包括台語組代表「滅火器樂團」、部落語代表「桑布伊」,以及華語代表「黃玠」和「黃小楨」,展現來自臺灣不同的聲音。

據《吹音樂》網站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說道,2008年第一次到中央公園看到 SummerStage,家人說是不是哪一年能有機會站上這個舞台,當時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直到今年被邀請想起這件事,雞皮疙瘩起滿身。「我知道這個舞台有多厲害,沒想到今年就要站上去了!」

桑布伊提到,難得的美國行,將準備將傳統樂器如口簧、台灣獨特的雙管鼻笛及搖擺舞,將在中央公園開闊的場地發揮至極,要做出西班牙人、荷蘭人看見台灣的感覺,讓雲霧繚繞在山頂的畫面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