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在田裡亂丟魚鈎 妻拔菜烹煮..他誤吞卡食道

▲▼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劉姓農夫亂丟魚鉤到菜園,最後魚鉤隨著菜吃下肚。(圖/翻攝自《江蘇網路電視台》)

▲還好魚鉤只是微微傷害食道,並未造成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江蘇網路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劉姓農民凌晨在河邊釣到一隻黃鱔,把牠嘴裡的魚鉤取出後,就隨地丟到自家農田裡,他也不覺得是大事情,開心的返家途中,殊不知差點要了他的命。妻子清晨從農田裡拔菜,回家烹煮時也沒發現葉子中藏有2枚繫著釣魚線的魚鉤,就被丈夫吃下肚還傷到食道,所幸沒有傷及性命。

據《江蘇網路電視台》報導,劉姓農民經常到河邊釣黃鱔,釣完後魚鉤也隨地亂丟。妻子在自家菜園挖了株菜回家烹煮,洗菜時也是隨便沖一沖,煮完後就端到丈夫面前一起享用,沒想到葉子中藏有2枚魚鉤。

農民一早出門釣魚耗盡體力,吃飯時狼吞虎嚥也未注意,就這樣把魚鉤吃下肚,隨後他就感覺胸口一陣絞痛,想要嘔吐時,發現嘴邊有一條長長的白線,一枚魚鉤在前面晃呀晃,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診。

經過一番折騰,醫生在劉姓農民食道裡,用鉗子取出一條長約20公分的釣魚線和一枚2公分的魚鈎。醫生表示,幸好劉姓農民及時就醫,魚鈎只有傷害到食道,再晚一點到醫院治療,恐會引起食道出血,後果不堪設想。

▼當事者魚鉤。

▲▼江蘇省泰州市一名劉姓農夫亂丟魚鉤到菜園,最後魚鉤隨著菜吃下肚。(圖/翻攝自《江蘇網路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