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教你當網紅 10天課程要價新台幣8萬元

美國有業者創辦網紅夏令營(圖/翻攝自socialstarcreatorcamp網站)

▲網路社群影響力大,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網路紅人,美國就有業者創辦網紅夏令營,教學員如何建立並經營自己的粉絲團。(圖/翻攝自socialstarcreatorcamp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運動、語文、才藝或特色主題等各式各樣夏令營應運而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卻是出現了一個網紅夏令營,主打「你可以是下一個社群網站新星」,教學員如何成功經營個人粉絲團。課程規劃天數不一,但全部都上的話,10天學費要價2,690美元,換算約新台幣82,000元左右,雖然不便宜,仍有許多青少年爭相報名,一期就吸引了120人參加。

過去素人想要成名,除了被星探發掘,另外就是透過選秀比賽或向經紀公司毛遂自薦,但在數位時代下,網路社群擁有不容小覷的影響力,透過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平台,人人都有機會變網紅,甚至靠著人氣賺錢。根據《每日郵報》今年5月份所出的一篇報導,生在網路原生世代的孩子,有75%夢想成為YouTuber和影音部落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科技變化快速,直播的出現造就一股網紅經濟,有本事、夠厲害的網路紅人,不僅可以幫自己賺名氣,還能做生意賺錢,使得網紅逐漸被視為一門新興行業。原本在洛杉磯經營戲劇夏令營的Nichelle Rodriguez,是網紅夏令營創辦人,他接受外媒訪問時說,網路很驚人,社群媒體就是未來;他認為,青少年在追求自己的興趣與熱情的過程中,社群正好提供他們一個可以紅的機會。

網紅夏令營找來YouTuber Michael Buckley設計課程大綱,除了會教導學員善用手機、電腦、平板等工具,在要價2,690美元的10天課程中,還可以學習肢體表達、攝影、打光、剪輯以及自我行銷等各種技巧,讓學員在建立個人粉絲群後,能夠有效經營,被更多人看到。Rodriguez提到,要被越多人知道並且喜歡,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的技能與人格特質發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