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真女人! 網紅宣告7月底飛泰國動「變性手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罔腰尬鳳梨」曾擔任《愛,無界限》男女主角,鳳梨(吳泓逸)雖然一開始不知道罔腰(江嘉文)的性別,但在得知後只花了5秒就接受了,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他們更宣布將在7月底將飛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讓罔腰完成夢想。

▲罔腰與鳳梨平時的照片甜蜜。(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粉絲團)

▲罔腰與鳳梨平時很甜蜜。(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粉絲團,下同)

25歲的罔腰從小就覺得自己的靈魂裡住了一個女孩兒,19歲時完成隆乳和變性手術,身材高挑纖細搭配豐胸,與鳳梨交往不久後,就主動坦承自己是「男人」,原本很擔心對方會在意,但是男友卻只驚訝了5秒鐘,就坦然接受,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也讓她更有勇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身材很好。(圖/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粉絲團)

▲罔腰身材很好,有著豐胸長腿。

真愛無關性別,兩人一直互相陪伴、扶持,鳳梨努力經營牛肉和豬腳宅配美食,罔腰也擔任模特兒,一起為生活努力打拼,為了完成罔腰做「真女人」的心願,鳳梨送上七夕情人節大禮,預計花50萬元帶女友在7月底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

▼鳳梨改寫歌詞,記錄兩人交往的點滴,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