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護士穿白袍」上班玩直播 慘被醫院開除

「俏護士穿白袍」上班玩直播 3天後被開除。(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

▲女護士上班時間玩直播,不敬業的態度惹來大量網友痛批。(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榆林市靖邊縣人民醫院一名女護士竟然邊上班邊玩直播,身上還穿著護理工作服,接近下班時間前又換上便服,在辦公室又開了一次直播,不敬業的態度讓她遭到網友痛罵,後來已立即將影片刪除。院方今日回應,已經該名女子開除。

馬姓女護士21日上午10點多左右,明明是上班時間,穿著白袍的她卻開直播,開心與網友們互動,引發網友怒火,還有人留言,「請你下次直播避開上班時間,這樣是尊重你的職業,更是尊重群眾寶貴的就診時間,或者是生命」

靖邊縣人民醫院22日發表聲明表示,這名女護士的確是他們的員工,但是臨時聘用人員,她已承認網路上的直播影片與截圖皆屬實,醫護人員上班期間穿工作服進行直播,嚴重損害了醫院的社會形象,會議後決定對馬女解除聘用關係,並進行全院通報,希望所有的醫務人員都應該引以為戒。

▼醫院發表聲明回應,已將該名女護士革職。(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

「俏護士穿白袍」上班玩直播 3天後被開除。(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