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門散步回家後... 柯基們乖乖排隊等「擦肚子」

▲出門散步回家後... 柯基們乖乖排隊等「擦肚子」。(圖/翻攝自推特/cutest_animal1)

▲柯基自動翻肚等主人擦擦。(圖/翻攝自推特/cutest_animal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帶毛孩散步回家,進門前一定會幫牠們擦擦腳,不過,近來一支推特影片中,飼主卻把柯基一隻隻翻過來「擦肚子」,讓網友們看了笑說,「這就是底盤太低的副作用吧~」

推特帳號「cutest_animal1」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好幾隻柯基坐在玻璃門外,排隊等著進家門,而每一隻進到家裡的柯基都會乖乖在踏墊上躺下,四腳朝天地等著主人拿布幫牠們擦肚肚,擦乾淨了才會踏著輕快腳步走到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經過網友瘋傳,吸引許多留言回覆「好有規矩的柯基們」、「竟然不是擦腳嗎XDDD」、「腳太短,肚子毛容易弄髒」、「好療癒喔~~~」、「進來自動倒下擦完自動起身離開,也太可愛了啦~」、「底盤太低會拖地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