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便池 她伸手掏慘被卡…趴馬桶邊近6小時才獲救

▲▼深圳一名婦女伸手進馬桶掏手機,慘被卡近6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深圳一名婦女伸手進馬桶掏手機,慘被卡近6小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50歲婦人日前下班回到宿舍後,帶著手機去蹲廁所,卻不慎失手讓手機掉入馬桶,她將手伸進馬桶內欲掏出手機時,因體型過大而被卡著,無法抽出手臂,由於宿舍內其他同事已外出上夜班,呼救無人,她的手臂被卡了近6個小時才等到同事回來幫她報警。

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深圳市華豐科技園一家工廠的50歲女性員工在21日晚間回到宿舍後,拿著手機到蹲式馬桶如廁卻不慎將手機掉入便池,她將右手伸進便池掏手機,由於便池有吸附力,加上她的體型較大,因此便池在不通氣的情況下便吸附著她的手臂,無法抽出。

她在手臂被卡著的當下大聲呼救,但因宿舍內的同事都去上班了,只好一直等到晚上約11點才有回到宿舍的同事發現她的慘狀並協助打電話通知消防員,在經過25分鐘的救援後,她的手臂終於從便池中被解救出來。由於手臂被卡了將近6小時且廁所空間較小,因此她在獲救時上肢已開始浮腫,且出現脫水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