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法國天空藝術家用手寫筆搭平板作畫,最愛的是九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行動智慧產品發展,越來越多藝術家開始習慣使用透過數位工具創作,台灣三星在新一代超平板 Galaxy Tab S3 在台推出超過一個月之際,特別邀請熱愛台灣的法國當代藝術家 Thomas Lamadieu 抵台,分享他透過 S Pen 創作的心路歷程。

法國當代藝術家 Thomas Lamadieu 熱愛台灣的原因在於喜歡當地的美景跟人情味,第一次造訪台灣是去年 10 月,當時他前往高雄駁二,使用的是一般繪圖工具,想要讓作品數位化,還要另外使用繪圖板,其實相對不方便,今年在接觸Galaxy Tab S3之後,發現 S Pen 的魅力,因為在繪畫過程中,陰影跟渲染效果是他創作過程中最喜愛的手法,而 S Pen讓他在創作過程中,可以流暢地表現出他的想法。

此外,Thomas Lamadieu 表示,他每次旅行過程中,會在不同的地方找尋靈感,這次造訪台灣台北、台南、花蓮等地風景名勝當中,包括台南的祭祀與太魯閣的天然景觀都讓他感到驚艷,不過他最熱愛的地點是九份,主要是因為當地蜿蜒的台階,以及從市集仰望天空的樣子相當特別。

Galaxy Tab S3 配備 9.7 吋 2K 解析度螢幕,該平板支援所有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可以隨心所欲使用超過 30 種筆刷跟筆觸,在音效方面更近一步導入 AKG 音效團隊調校,前後鏡頭組合為 1300 萬畫素 F1.9 光圈的自動對焦鏡頭、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6000mAh,換句話說,該項平板同時兼具高效能、可拍攝性、高續航力等藝術創作所需的各項條件,相較於蘋果公司推出的 iPad Pro 產品豪不遜色,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說,不失為一個購機選擇。

台灣三星表示,Galaxy Tab S3 系列在台上市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雖然不願透露相關數字,不過看到台灣消費市場的需求,該項產品銷售狀況很明顯的比 Tab S2 還要好,台灣三星透露,接下來預計本週末會帶消費者走出戶外寫生,現場將由 Thomas Lamadieu 選出一名表現最好的用戶,然後贈送一台 Tab S3 平板,相關消費者活動可到台灣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