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昆凌是「最爽新鮮人」 國小同學曝真相:她謙虛又努力!

▲▼昆淩、周杰倫。(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臉書)

▲昆凌和周杰倫共組美滿家庭。(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子女,最近更入住北市大安區的樓中樓豪宅,婚姻幸福美滿羨煞無數人。近日在Dcard就有討論聲浪,有網友指昆凌是「台灣近年最爽新鮮人」,23歲年紀成為人生勝利組;不過也有她的小學同學跳出來護航,分享過往見聞,表示私底下的昆凌謙虛又努力!

女網友21日在Dcard貼文,表示昆凌也曾經是很普通的女孩,直到跟周杰倫結婚,從名不見經傳變身紅透兩岸的女星,一堆代言廣告、上節目、到美國拍電影,從此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她說,這個年紀的平凡人,正煩惱要投履歷、準備面試、甚至拚出國留學,而昆凌統統不用,「也是昆凌讓很多女孩價值觀改變,覺得辛苦一輩子賺不到什麼錢享受生活,不如嫁有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不少人表示贊同,「還不是因為周董」、「所以才很多女生只想跟有錢人交往」、「女生真好呢,沒投好胎只要好好挑個老公就能二次投胎」、「這社會就是有錢的更有錢,沒錢的就只好去路邊」、「比起嫁人......我還寧願自己像周董一樣會賺錢」、「不能同意更多,真的很爽人生。」

▲▼周杰倫6億豪宅內部首曝光! 昆凌爽躺沙發看360度美景。(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周杰倫6億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眼見網友酸言酸語不少,和昆凌讀同一所國小、自稱是隔壁「六年九班」同學的網友跳出來,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她說,小一、小二多數人還在玩泥巴的年紀,昆凌就開始練習唱歌跳舞,因為台灣不流行練習生制度,只能靠自己不斷練習和到補習班加強。

她回憶,國小時偶爾學校有大型活動,昆凌在跳舞表演時有機會上台,多數情況都是「群舞」,幾乎半個班的學生上去跳。但有次就只有昆凌一個人獨自完成表演,在舞台上表現得落落大方,絲毫不見羞怯或是緊張,「天知道他為了這一個表演費了多少心思?而那時我還是在操場打躲避球的年紀。」

最後,她強調昆凌確實很幸運,同年紀孩子正為了畢業煩惱時,已有真命天子相伴,但背後仍有著努力、勇敢追逐夢想,值得所有人當榜樣,「除了羨慕之外,更希望大家看見這篇文章可以了解,昆凌在不是周董老婆之外的身份,是如此平凡如此努力如此謙虛的女孩。」

▼昆凌曾是高人氣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代言DR.WU化身愛心大使-昆凌(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