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走過七年之癢 網友上演澳洲「高空求婚記」

點評:一起旅行真的是考驗感情的最好方式~

 ▲網友陳慶霖精心策劃的高空求婚記。(影/網友陳慶霖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情侶飛澳洲浪漫求婚。(圖/網友陳慶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飛往澳洲黃金海岸的班機上,網友陳慶霖向交往七年的女友李柏慧求婚。(圖/網友陳慶霖提供,下圖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將你的幸福交給我吧!」在飛往澳洲黃金海岸的班機上,網友陳慶霖向交往七年的女友李柏慧求婚,一對愛情長跑的情侶終成眷屬。

香港航空空服員朗讀著祝福話語,特地準備手寫卡片,為這趟高空求婚記揭開序幕。陳慶霖一一吐露真言,李柏慧略帶羞澀的神情中滿是感動,微微點頭,流下幸福的眼淚。最終,在戴上鑽戒那一刻,與機組人員、乘客見證下,如願成為佳話。

陳慶霖表示,三年前曾向女友求婚,但因為兩人太忙,沒時間準備婚事,三年後,覺得女友似乎已淡忘當時被求婚時心動的感覺,所以特地在飛往澳洲的旅途中,與香港航空合作,精心策畫了一場高空求婚記,想帶給女友一生難忘的回憶。

▲台情侶飛澳洲浪漫求婚。(圖/網友陳慶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陳慶霖與香港航空合作,精心策畫了一場高空求婚記,想帶給女友一生難忘的回憶。

陳慶霖說,過去兩人是在同一間醫院上班,因緣際會下,互相認識交往,至今已度過七年之癢,曾一起去許多國家旅行。李柏慧則表示,出國是考驗情侶感情的好時機,更是可以讓愛情昇華的最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