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結束訓練返駐地 中共4架轟六上午再繞台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首度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日前主動公布照片。(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24日上午指出,中共南部戰區兩批轟六型機4架,上午由我南部防空識別區(ADIZ)外,經巴士海峽後穿越宮古海域再返回原駐地,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國防部也強調,國軍於其活動全程,均依規定派遣機、艦監偵掌握與應處,請國人安心。

繼中共遼寧號編隊本月13日凌晨通過我國防空識別區後,國防部13日中午又指出,中共東部戰區有各型機多架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其中一批轟六型機由我南部防空識別區(ADIZ)外,經巴士海峽穿越宮古海域再返回原駐地;另一批轟六型機穿越宮古海域至西太平洋訓練後返降。

緊接著,國防部又在21日指出,中共空軍20日上午出動轟六、運八電偵機及運八遠干機等型機,實施計畫性遠海飛訓任務,並首度公布我IDF經國號戰機監控、伴飛之照片,僅稱圖為空軍拍攝,細節不便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