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蹤被妹妹抓包...曼赤肯茶太郎撇頭裝鎮定 網友笑翻!

▲短腳貓茶太郎跟蹤妹妹被抓包裝鎮定(圖/翻攝自Instagram amaccho5160)

▲茶太郎正偷偷跟在妹妹的後面。(圖/翻攝自IG amaccho5160,下同。 )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電影或是影集裡跟蹤一個人突然被發現,都會停下腳步假裝鎮定觀看四周。Instagram帳號amaccho5160時常分享曼赤肯貓兄妹茶太郎與きなこ的日常生活,在19日時PO出一段有趣的短片,茶太郎偷偷跟在きなこ的後方,突然きなこ轉頭一看,牠立馬把頭撇向別的方向並且裝鎮定,尷尬模樣讓網友們笑噴。

▲短腳貓茶太郎跟蹤妹妹被抓包裝鎮定(圖/翻攝自Instagram amaccho51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太郎被妹妹抓包後,牠立馬假裝沒事看向別處。

影片中可以看到4歲的曼赤肯茶太郎,默默跟在3歲同樣曼赤肯是きなこ的後方。茶太郎以為自己沒有被發現大膽的貼近きなこ,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轉身嚇到了牠,立馬望向別處裝作自己在做別的事情,反應跟做壞事被抓包的人一模樣,最後きなこ發現被跟蹤直接跳離開,留下牠一人假裝鎮定地在做別的事。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茶太郎動作也太像人類了吧!」、「沒想到特務茶太郎跟蹤行動失敗哈哈」、「哈哈哈大殘念!」、「轉頭馬上裝鎮定太好笑了」、「茶太郎:我只是想跟妹妹玩…」、「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反應!」

曼赤肯也就是俗稱的短腿貓屬於自然的基因突變,於1993年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現第一隻野生曼赤肯,並在1995年獲得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的認可,和摺耳貓不自然的基因突變不太相同。許多曼赤肯出現的骨骼疾病,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肖業者將摺耳貓混曼赤肯,才會出現了相同的病症

照顧曼赤肯需要花上許多精力,尤其需要注意體重的控制,同時,在抱貓的時候也要拖著屁股,盡量降低脊椎造成的壓力,就像是柯基、臘腸一樣,才不會因為過胖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而導致癱瘓

 
 

(@amaccho516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短腳貓茶太郎跟蹤きなこIG amaccho51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