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中華藍勝南韓 ET今天17:30門口發300份雞排

ETtoday東森新聞雲力挺中華隊送雞排。(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藍逆轉勝南韓,ETNEWS送300份雞排。(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行動中心/綜合報導

瓊斯盃23日展開中韓大戰,《ETNEWS新聞雲》賽前發出「雞排祭品文」,中華藍隊果然不負眾望以87比85逆轉擊敗南韓,今(24日)下午5時30分在ETNEWS門口請大家吃300份雞排!只要秀出ETNEWS新聞雲APP畫面,並登入會員,就可以吃到免費的雞排,限量3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點我下載APP,登入會員領雞排

瓊斯盃最後一場中韓大戰高潮迭起,第四節時中華藍一度落後12分,倒數1分07秒時中華藍還以80:85落後,不過在呂政儒三分線出手遭犯,獲得三罰機會,罰進兩球又搶到球權,再由曾文鼎三分命中,雙方戰成平手。之後李政玹進攻失手,中華藍在劉錚罰進兩球比數來到87:85拿下勝利。中華藍本屆瓊斯盃5勝4敗位居第五名。

▲▼瓊斯盃中華藍對南韓,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儀翔19投10中,包含5顆三分球在內轟下29分。(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藍拚戰逆轉精神令人動容,《ETNEWS新聞雲》今天(24日)下午5時30分在ETNEWS門口(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將會發出300份雞排慶祝,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登入會員,且驗證成功才可以現場領取雞排喔!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ETNEWS新聞雲APP》於7月28日起還會直播「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屆時還有PS4 Pro、史努比等多項限量商品等你來拿!如果還想再吃到雞排的朋友們,也請持續鎖定中華隊的賽事,一起為中華小將們加油!

《ETNEWS新聞雲》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