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決明子的夏日幻想《開始的預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年男子的夏日無限遐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ケツメイシ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ケツメイシ官方網站

「ケツメイシ」(決明子)的音樂搖擺與喜感,一直都很適合每一個夏日時節,總是能夠在她們的歌聲裡,感受到人性的一些渴望,對愛情的渴望,對異性的遐想等等。♪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此次推出的新單曲「はじまりの予感」(開始的預感)特別由成員「RYO」在音樂錄影帶裡飾演一位在公司任職部長的中年男人,在日復一日乏味的工作裡,也許有些事情的契機,就突然這樣展開,抑或至少內心戲的上演,總是無限自由的,至於最後的收斂,則邀請了前日本排球國手「大林素子」演出,這樣的平靜的心境,或許正是這個世代男性真正想追求的啊,ケツメイシ,正用他們拿手的音樂風格來訴說。

而隨著這首新曲的推出,ケツメイシ在日本各地的演唱會也正熱烈上演中,跟著他們的搖擺,輕鬆點度過這個炎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