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9月接閣揆? 李明賢:難怪比林全積極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新系大老遊說下,點頭接任閣揆。(圖/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新系大老遊說下,點頭接任閣揆。(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受到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及前瞻爭議影響,蔡政府近來民調持續低迷。據瞭解,為了備戰2018,勢必要有一番新氣象,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位新潮流大老的遊說下,近日終於點頭答應接任閣揆,預計在9月上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表示,難怪,賴清德出面疏通「減香」爭議,遠比林全還要積極。

過去這段時間不斷傳出賴清德即將接任閣揆,行政院長林全則將在9月轉任中央銀行總裁,不過都未獲得當事人證實。隨著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案將在立法院第3次臨時會通過,林全階段性任務也暫時告一段落,傳將由賴清德接任。

對此,李明賢表示,難怪,賴清德出面疏通「減香」爭議,遠比林全還要積極!不過,賴神取代林全,前瞻預算與總預算要不要重編呢?還有,新潮流兩位大老的影響力,是否大了點?以後是小英說的話重要,還是新潮流大老的話比較重要?賴神會聽誰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