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浩然骨折 唐肇廷自責:無法帶好心情回家

▲唐肇廷、黃浩然本壘相撞。(圖/翻攝CPBL.TV)

▲唐肇廷、黃浩然本壘相撞。(圖/翻攝CPBL.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捕手接連掛傷號,黃浩然23日對統一獅之戰,7局本壘攻防時,不慎與唐肇廷相撞,送醫診斷發現是左前臂尺骨骨折,估計4至6周痊癒,唐肇廷賽後在臉書自責表示:「今天贏球了,但卻無法帶著好心情回家。」

昨役7局上2出局一三壘有人,外野手陽耀勳面對唐肇廷擊出的右外野深遠安打,回傳三壘時發生失誤,唐肇廷趁勢衝回本壘,與黃浩然發生碰撞,黃浩然倒地不起,痛得當場掩面,隨即也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肇廷在臉書發文,希望黃浩然能盡快回到球場  。(圖/翻攝唐肇廷粉絲團)

▲唐肇廷在臉書發文,希望黃浩然能盡快回到球場 。(圖/翻攝唐肇廷粉絲團)

在本壘不慎與黃浩然發生碰撞,唐肇廷自責不已,在臉書發文表示,球隊雖然贏了,自己卻無法帶著好心情回家:「衷心希望浩然傷勢復原一切順利,趕快回到球場。」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