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創意MV舞蹈大賽 台南警宣導「飆舞不飆車」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徐源堂等人,前往進行「反毒暨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徐源堂等人,前往進行「反毒暨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炎炎夏日,為讓青少年有個充實且健康的暑假活動,德安百貨和「傅.教育機構」等單位,在百貨公司前舉辦「2017酷夏MV大賞-愛在藝起,創意MV舞蹈大賽」活動,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由所長徐源堂、警員陳彥州、實習生李育峰前往進行「反毒暨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

一分局文化所藉由有獎徵答的方式,與現場青少年互動,除提醒青少年朋友「飆舞不飆車」外,亦就常見的犯罪行為提出說明,宣導預防犯罪、保護自我的重要。

文化所員警於現場提醒,近來新興毒品藉由包裝成一般的食品樣式,且混合了各種不同類級的毒品,一旦誤食對於身體將造成嚴重危害;另暑期出門遊玩應注意遵守交通安全規則、打工賺取零用錢要慎選,切勿淪為詐欺車手,以免觸法。此外,也提醒青少年要有自我保護意識及提升犯罪預防知能,勿因一時好奇或朋友慫恿而接處毒品,鼓勵莘莘學子要勇敢拒絕毒害做自己的主人。拒絕毒害,青春無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