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半身探出天窗」看猛獸 有人曾被咬死也沒在怕!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上周六又有遊客在猛獸區將上半身伸出天窗。(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民眾在猛獸區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民眾爆料,有遊客在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的猛獸區自以為安全,將半身露出車窗,相當驚險,工作人員有立即阻止這樣的危險行為,這才沒有上演悲劇。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過過去發生過老虎咬人「一死一傷」的慘劇,去年7月也發生過有人在猛獸區下車,從副駕駛座下來身體朝著車內,背對位於駕駛座附近的老虎「以為自己很安全」,但是老虎早就直瞪著她了。

面對種種的過去,民眾似乎沒有受到教訓,綜合陸媒報導,上周六又有民眾不看告示牌警告,自認為到達了安全區域,在猛獸區探出天窗,極度危險,幸好工作人員緊急阻止。

事後,園方證實,「園內確實發生這樣的情況,當時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發現後,立即進行提醒並制止」,此外也強調,周末遊客量比較大,園區會加大管理力度,增派巡邏人員,並加強告知。

▼去年曾有婦人擅自虎園下車,造成死亡事件。(圖/翻攝自鳳凰網)

猛獸區下車害母被虎咬死 暈車女向八達嶺求償1000萬。(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