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對達比修有濃厚興趣 洋基一旁觀望中

▲達比修有、田中將大,美職首度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對達比修有有濃厚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本季深陷交易傳言,而遊騎兵也對此保持開放態度,24日MLB官方記者爆料,道奇對他擁有濃厚興趣,將加入太空人、小熊的爭奪戰中,另外洋基也在觀望中,很可能在731交易大限之前易主。

下個月將滿31歲的達比修有今年走到6年約的最後一年,不過遊騎兵戰績慘澹不願以4到5年超過1億的大合約留人,因此對達比修有的交易傳聞採開放態度。在731交易大限逼近之時,《MLB Network》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24日爆出,道奇對他擁有濃厚興趣,將加入太空人、小熊的爭奪戰中,而《New York Post》也報導洋基正在觀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茲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茲爾上季成為史上第六位雙聯盟賽揚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5個球季,四度入選全明星,2013年的生涯年主投209.2局,送出聯盟最多的227K,K9值高達11.1,在當年的美聯賽揚票選排第2敗給當時還在老虎的薛茲爾(Max Scherzer)。

本季達比修有21次先發奪得6勝8敗,防禦率3.44超越去年生涯新高的3.41,不過WHIP值保持在夠水準的1.118,同時也入選美聯明星隊。

遊騎兵對於達比修有的去留,與他的傷病史有很大的關係,他曾在2015年因傷報銷,2014、2016同樣受到傷勢影響。雖然截自目前21次先發為生涯之最,但僅有9場投超過7局,加上年齡突破30大關,要以年均2500萬美元左右留人是一大賭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達比修有遊騎兵道奇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