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寶可夢被搶車 為了捉精靈...衰男痛失55萬元!

▲寶可夢遊戲風靡全球也造成不少意外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男為了玩寶可夢,遭4男搶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林姓男子15日凌晨停車在路邊玩《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遊戲,卻慘被4名歹徒搶車,當時他還以為是遇到警察臨檢便乖乖下車,沒想到竟因此損失2.5萬星元(約55.6萬元台幣)的財物。

受害的林姓男子22日在臉書上回憶遇劫經過,15日凌晨約3點左右他獨自開車從新加坡回到位於馬來西亞新山百萬鎮的家,在靠近惹蘭班台路口突然發現有寶可夢道館,便停下車來玩遊戲,沒玩幾分鐘,發現後方有一台車對他閃燈,對方拿著手電筒及對講機靠近,要他下車出示證件。

林男當下十分害怕,但以為對方可能是警察,只好乖乖下車,結果立即被對方搶走車鑰匙,還被要求上對方的車以核對身分,他表示,我當下沒有選擇,只好上車,結果他們問我為什麼要來這一帶,是不是在販毒,還翻閱包內的私人物品,後來他們停到路邊,要我下車並把包包留在車上,然後便離開了。三更半夜被丟包的林男,幸好遇到路過的好心騎士幫忙順利報警,經過這次經歷讓他大呼,「我以後再也不敢玩寶可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